倪心如故 ,悦之而留。

         远处霞光万丈,低头河流穿山越岭;洒落在山顶的白雪和山谷的白色房屋交相呼应,翠色澜沧江和金沙江帔子般搭在横断山脉肩上;弯曲的大路小道与几何田野缠缠绵绵着,前方的雪山反出金光……你好,曾经来的、曾经去的高原明珠!
        还是那石板路,还是那蓝天,身边还是有一个人,而我还是只有我。十年前的我,懵懂不知如何与爱人相处;五年前的我,戚戚伤怀虚伪爱情;如今我,艰难执着却想放下。
         生活就是一支歌,随时都可以变调。或高昂,或低沉,或婉转,或直白。曲调就如人生的起落,释之则宽广,缚之则短狭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