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心如故 ,悦之而留。

爱 116

很多女人谈及婚姻时,常说要宁可找个爱自己的人结婚也不要跟自己单恋的人组建家庭。诚然,婚姻不仅是两个人事;爱情,真真就在两个人之间了。

爱,是一种需要。是群居的人为了摆脱孤独的方式和证明。无论是爱还是被爱可都是人类所需要的。而,爱情,恰恰是证明两个人曾经或者现在或者以后都会不再孤单的纽带。然,婚姻却不是。

在爱与被爱的选择时,男人说选择爱,女人说要被爱。这里面真的男人和女人的性别差距十分巨大么?

爱是责任的体现,爱也是尊重的表现。因为我爱,故我需要你。但是我的尊重你的选择。若只是为了自我的不孤独之需而爱你,我想我爱的其实还是自己。

爱是包容的,舍得的。由被爱到爱,由爱到被爱,都是有条件的。两人的爱情,不可能只有风花雪月。爱情注定不是一个人的事,因此有了许多嗟吁的故事;但也正因为是两个人的事,爱情从来都不会孤单。

爱你,是我一个的事,与你无关。

爱情,曾经的,现在的,未来的,都会是你我唯一的纽带。有缘就续、无缘自分。

求与舍,不强求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